Monday, January 18, 2010

开学至今,一直没有留言。一方面是忙着校内各种行政事务,另一方面是犹豫是否应该继续经营这个部落格。

其实前两个星期,我总觉得今年好像不怎么顺利。星期六忙得不可开交,一到星期天就给我生病。好在星期一就没事,不至于让我错过宝贵的上课时间。其他工作上的事情也不像去年那么顺利,但为什么嘛,我自己也说不上来。朋友们说,今年我的生肖运气比较差,凡事要小心,弄得我提心吊胆的。

这两天终于想通了。

其实保持积极的心态是非常重要的。去年,不管遇到什么困难,我总是告诉自己:HWL,你行的。什么问题没遇过,这点小小的问题算什么?今年我也会拿出这积极的奋斗精神尽力把事情做好。年年难过年年过嘛,只要保持乐观,努力奋斗,以诚待人,相信再怎么辛苦还是会熬出个春天来的!

你们都升上中三了。课业压力越来越重,各方面的压力肯定会让你们吃不消。大家要坚持到底,如果真的累了,不妨找家人/朋友/老师诉苦,千万不要把所有的事都闷在心里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