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New song PEEPS!

Hehhs! Paiisehh guys, will be posting in english, because... i.... m..... LAZY..! :DD. All right! Hahas, anyway, i wrote a new song, WANTED TO SHARE WITH YOU GUYS :dd. SEE, I'M SO GOOD! Love you guys! Remember do book review! :DD



突然发现
对你的恨少了一些
也许是因为你的天真无邪
突然了解
朋友之间不应该埋怨
因为这样才会永恒不变

你的笑脸像是无际的海边
每一天都是笑着都不会累
遇到挫折的你
仿佛都不撤退

未来不确定
友情像游戏
我们都要好好地珍惜
不能够从新
伤痕留痕迹
我们的罪名都洗不清
别演独角戏
伤害到了自己
因为就连朋友看了都会伤心

我的秘密
对你说了都很安心
可能是因为我真地相信你
有些故事
当然只会告诉你让你聆听
不再有任何事情隐瞒你

你的笑脸像是无际的海边
每一天都是笑着都不会累
遇到挫折的你
仿佛都不撤退

未来不确定
友情像游戏
我们都要好好地珍惜
不能够从新
伤痕留痕迹
我们的罪名都洗不清
别演独角戏
伤害到了自己
因为就连朋友看了都会伤心

我的秘密
对你说了都很安心
可能是因为我真地相信你
有些故事
当然只会告诉你让你聆听
不再有任何事情隐瞒你

回想前年你还是一个小弟弟
You were so hyper-active, You wouldn't think
没想到后果的你仿佛都不畏惧

未来不确定
友情像游戏
我们都要好好地珍惜
不能够从新
伤痕留痕迹
我们的罪名都洗不清
别演独角戏
伤害到了自己
因为就连朋友看了都会伤心.

别再受委屈,因为我会陪着你,这就是朋友该有的... 义气..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